空之忆

想记个梗


最近迷上了永远的be之都,伊萨克线简直要虐死我,伊萨克他有那——么可爱,和指挥使的互动实在太好玩了hhhhh


然后无法自拔得跳进了萨指坑,兴冲冲来lof后发现……粮好少……


没办法,谁让永七本来就不火呢(咬手绢


lof上仅有的几位太太产粮我都看了好几遍,就想尝试自己割大腿肉,但我又不会写文,写出来的超难吃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我看了一圈后发现,竟然没有太太写萨指的哨向啊!!


伊萨克的神器是猎犬啊!太适合哨向了啊!!还有夜,白,绿羊羊,艾露比啊!!


指挥使的精神向导暂时还没想好 ,比较倾向于小鹿(男女指都是),毕竟我记得有七彩鹿的传说来着


刚刚觉醒成哨兵的伊萨克控制不好力量容易暴走,又十分排斥自己的精神向导,需要向导安抚梳理什么的感觉和永七蜜汁相像啊!!


有没有太太写啊,想吃粮啊嘤嘤嘤!


评论(10)

热度(19)